2011年6月30日

lady gaga 台中 7月

lady gaga 台中 7月


破天荒!Lady Gaga(卡卡)7月台中免費開唱

美國「搞怪女王」女神卡卡(Lady Gaga)將於7月初首度來台宣傳新專輯《天生完美》(Born This Way),與台灣的「小怪獸」(Little Monster,lady gaga對歌迷的暱稱)見面。《中國時報》報導,行為搞怪的lady gaga,7月將送給台灣歌迷一份大禮,lady gaga7月3日將於台中圓滿戶外劇場開唱,票價免費,lady gaga要讓首度見面的台灣歌迷聽個過癮。

lady gaga 台中 7月 引用自: 破天荒!Lady Gaga(卡卡)7月台中免費開唱

卡卡(lady gaga)加碼 7月台中免費唱

女神卡卡(lady gaga)人很怪、心不壞,東日本大地震時,lady gaga發動募款、義賣,感動一堆人,事實上,lady gaga愛日本,也愛台灣啦!前天,唱片公司確認lady gaga 7月要來台,據查,lady gaga原定僅宣傳新專輯,最後卻決定在台中圓滿戶外劇場開唱。票價多少?答案是免費!

lady gaga 7月台中免費唱

據悉,女神卡卡(lady gaga) 7月1日抵台後,7月3日將移駕圓滿戶外劇場表演,以饗歌迷,4日lady gaga就準備離台。以lady gaga現在在樂壇的地位,做出無料演唱的舉動,簡直是天方夜譚。唱片公司說,關於lady gaga 7月台中免費唱表演等等細節,目前都在規畫中。卡卡(lady gaga)來宣傳新專輯,會極力爭取讓買專輯的粉絲,有跟本尊互動的機會,但目前都未確定。

lady gaga 台中 7月 引用自: 卡卡加碼 台中免費唱

lady gaga 台中 7月 - lady gaga 7月台灣瘋5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