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禮物妹 金城武

禮物妹 金城武


粉絲心碎!金城武戀人疑曝光 情定禮物妹

黃金單身漢金城武26日被目擊載著一名長相清秀、穿著印有「I'm your gift」上衣的女子出外覓食,一看到記者上前採訪,禮物妹立刻摀嘴躲到後座,金城武則戴上帽子遮臉,猛踩油門快閃。

據《自由時報》報導,金城武23日搭機返台,之後一連當了三天宅男,在這三天內,禮物妹24日曾赴金城武住處,手裡還拿著疑似裝著便當的紙盒。直到26日晚間,足不出戶的金城武終於載著禮物妹到大直北安路買小吃,不知道是不是怕曝光,基本上都是禮物妹下車購買,金城武則在車上等候。


禮物妹 金城武 (圖/自由時報)

待禮物妹上車後,記者立刻上前採訪,嚇得禮物妹趕緊掩面爬到後座,金城武也滿臉訝異,不過依然不忘紳士風度幫擋鏡頭,對記者的提問則面無表情,不予回應,而後金城武隨即戴上帽子,踩足油門閃離。

另外,該報記者也發現,禮物妹左手無名指戴著與金城武前年宣傳電影《赤壁:決戰天下》時,左手無名指戴著的戒指神似,不曉得是否為兩人的定情戒? 求證金城武經紀人姚宜君,她激動地表示絕不可能,說兩人只是「一般的朋友、我們大家都認識的朋友」,也解釋說金城武天母的住處正在整修,目前暫時借住他家,禮物妹只是剛好來她家作客。

禮物妹 金城武 原文網址: 粉絲心碎!金城武戀人疑曝光 情定禮物妹 

禮物妹 金城武 - 壹級娛樂110628(金城武秘愛曝光 撇暫住禮物妹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