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貓咪版羅密歐與茱麗葉

貓咪版羅密歐與茱麗葉


羅馬古蹟的貓愛侶傳說 號稱「貓咪版羅密歐與茱麗葉」

羅馬古蹟出現一對「貓咪版羅密歐與茱麗葉」,公貓「肯尼斯」(Kenneth) 雖然殘缺,但對母貓「佩妮洛」(Penelope) 疼愛有佳。兩個雖然不是分分秒秒黏在一起,卻會在想念彼此的時候,互相尋找對方的蹤影,找到後就緊緊依偎與磨蹭著,看來十分幸福又甜蜜!


貓咪版羅密歐與茱麗葉

這隻三腳公貓「肯尼斯」(Kenneth) 的個性就十分溫馴,近來志工還拍了一部貓咪版羅密歐與茱麗葉短片,表示牠跟收容所內另一隻母貓「佩妮洛」(Penelope) 相愛已久,常常在古蹟內大放「閃光」。


貓咪版羅密歐與茱麗葉

雖然這對「羅馬貓愛侶」並不是分分秒秒都黏在一起;不過只要當其中一方思念另一方,牠們會主動尋找彼此的蹤影,找到之後就緊緊地依偎,互相磨蹭親暱。現在志工將牠們稱為「貓咪版羅密歐與茱麗葉」,貓咪版羅密歐與茱麗葉影片上傳後也讓網友看了大呼「好幸福!」

貓咪版羅密歐與茱麗葉 原文網址: 羅馬古蹟的貓愛侶傳說 號稱「貓咪版羅密歐與茱麗葉」

貓咪版羅密歐與茱麗葉 - Kenneth and Penelope cats at Torre Argentin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