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山寨楊丞琳 簡秀樺

山寨楊丞琳 簡秀樺 (圖/udn、簡毛無名)


山寨楊丞琳 簡秀樺 - 相似度90% 外拍女模酷似楊丞琳爆紅

南部攝影圈最近有一名外拍女模因為長相酷似可愛教主楊丞琳而爆紅,這名綽號「簡毛」的女模對著鏡頭睜著一雙大眼,嘟起小嘴神似楊丞琳,尤其山寨楊丞琳 簡秀樺臉上的痣位置幾乎跟楊丞琳一模一樣,看過本尊的攝影師說:「兩人簡直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山寨楊丞琳 簡秀樺

據蘋果日報報導,這名山寨楊丞琳外拍女模名叫簡秀樺(二十歲)目前就讀崑山科技大學國際貿易系三年級,因為外表像是「Q版」的楊丞琳,快速紅遍中南部攝影圈,有許多攝影玩家特別指名一定要簡毛參與外拍,只要有簡毛的外拍活動場場爆滿。


山寨楊丞琳 簡秀樺

不僅外表像,簡毛更擁有「34D」的好身材,山寨楊丞琳 簡秀樺靦腆但驕傲地笑說:「本尊應該沒有這個好身材吧。」楊丞琳得知簡毛因為擁有跟自己神似的明星臉而爆紅,透過經紀人說:「相信她會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路。」

山寨楊丞琳 簡秀樺 引用自: 相似度90% 外拍女模酷似楊丞琳爆紅

山寨楊丞琳 簡秀樺外拍女模爆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