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舔舌妹 程永熏

舔舌妹 程永熏


「舔舌妹」程永熏整型傳聞拉人氣 9月將發行創作專輯

程永熏因拍攝《幸福倒數、微笑開始》廣告而一夕爆紅,還在網路上得到「舔舌妹」的暱稱,雖然被週刊爆出是從頭整到尾的人工美女,但大方承認的態度反讓她獲得高人氣;舔舌妹 程永熏的經紀人表示,原先計畫明年出唱片,現在可能會提前發行專輯。

據週刊報導,舔舌妹 程永熏本名謝尚蓉,她於2010年拿著Angelababy的寫真集至醫美中心,打算進行大改造,但由於整形範圍太大,無法負擔高達40萬元的手術費用,因此舔舌妹 程永熏自願為醫院做「見證代言」,換取免費手術的機會,甚至還大方露點拍攝B罩杯升級成E奶的對照照片。

舔舌妹 程永熏被爆出是人工美女

在消息曝光後,舔舌妹 程永熏在臉書上留言表示:「我會像她(指《醜女大翻身》女主角)一樣堅強的,我只相信我相信的,那其他的,要怎麼說,嘴巴的好壞無法控制,謝謝相信我的人,時間會證明一切。」

舔舌妹 程永熏面對整型網事曝光很堅強

舔舌妹 程永熏認為,整形並無不妥,只是演藝人員很少公開承認;但舔舌妹 程永熏一點也不擔心將失去工作機會,她指出「演藝圈自然美的女星又有幾個」。舔舌妹 程永熏透露,最快將於9月發行專輯,並可能會有自己填寫的歌詞創作。

舔舌妹 程永熏 原文網址: 「舔舌妹」程永熏整型傳聞拉人氣 9月將發行創作專輯









舔舌妹 程永熏 - 幸福倒數 微笑開始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