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紐澤西 出氣公司

紐澤西 出氣公司


紐澤西「出氣公司」 只要花錢讓你砸到爽


紐澤西 出氣公司

很多人生氣時會摔東西,不過如果摔的是家中的財物,未免浪費又心疼。美國紐澤西州最近就有一間「出氣公司」,專門提供物體,讓人摔爛出氣。


紐澤西 出氣公司

可供挑選的物件從吉他、電視機,一直到跑車、鋼琴都有,只要付得起錢,就可以打、砸、摔個過癮。


紐澤西 出氣公司

據報導,這間位在美國紐澤西州的「出氣公司」,是採會員制,提供多種「出氣用具」,包括棒球棍、高爾夫球桿、錘子與劍等等。會員在穿上保護衣物後,就可以到專用房間,盡情砸爛物品發洩。


紐澤西 出氣公司

拿來出氣的物件,價格從十美元到十萬美元都有;不過也有客人自備物品,像是有一名女客人就帶著前夫的所有西裝,說要找個地方,把它們全部撕爛。


紐澤西 出氣公司

這家公司強調,這不是鼓吹暴力,反而是釋放壓力;而且他們強調,不可以打有生命的東西,也不可以自己攜帶任何酒精與藥物。

紐澤西 出氣公司 引用自: 紐澤西「出氣公司」 只要花錢讓你砸到爽

紐澤西 出氣公司 - 蘋果動新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