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太陽能比基尼

太陽能比基尼


太陽能比基尼 作日光浴邊充電


太陽能比基尼

太陽能比基尼看上去像一件非常普通的比基尼泳衣,但卻具有太陽能充電功能,太陽能比基尼可對你隨身攜帶的任何電子設備進行充電。


太陽能比基尼

太陽能比基尼將成為女性朋友夏季最好的朋友,當她們享受日光浴時將手機或者相機充電端插在太陽能比基尼端口上即可充電。太陽能比基尼是使用電傳導線將光- 電流面板縫合在一起形成的比基尼,太陽能比基尼設計者是布魯克林公司的安德魯-施耐德(Andrew Schneider),每件太陽能比基尼都是量身訂做的,大概需要手工縫合80個小時,因此太陽能比基尼的價格也較為昂貴,太陽能比基尼每件達到120英 鎊以上,同時依據量身者的身材而定。


太陽能比基尼

太陽能比基尼並非是一件擺設,它也是一件真實的泳衣,女性可以在水中游泳,待她們上岸後將泳衣曬乾後便能充電。施耐德稱,太陽能比基尼是一件多功能泳衣,人們不會僅僅局限於當作日光浴下的充電器來使用。

雖然這是一款太陽能比基尼,但卻具有一定的諷刺性,太陽能比基尼的衣料太少,只能充當小型充電器。然而這款太陽能比基尼卻是集美觀實用於一體,太陽能比基尼微妙的平衡性即能對隨身攜帶的手機和照相充電,太陽能比基尼也是一件性感實用的泳衣。

太陽能比基尼能直接地將能量傳輸,意味著它們並不存儲能量,使用起來將十分安全。太陽能比基尼充電模式下有5伏電壓,是人體所察覺不到的。

引用自: 太陽能比基尼

太陽能比基尼 -「iKini」太陽能比基尼 作日光浴邊充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