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璩美鳳 產子

璩美鳳 產子


璩美鳳傳產子 孩子爹是陸企業家?

中視新聞》8月滿45歲的璩美鳳高齡產子,被爆小孩的爸是年過半百的台商于双崙。璩美鳳 產子 但見過該男的台北市議員林瑞圖不願證實他的姓名,只說他年紀不超過47,兩人交往兩年。璩­美鳳昨受訪時低調說自己確實藉助科技產子。再次證明她一路走來感情精彩,是個不能沒有愛情的女人。

璩美鳳 產子 引用自: 璩美鳳傳產子 孩子爹是陸企業家?

璩美鳳產子男嬰父親現聲 澄清自己是港商非台商

據台灣媒體報導,44歲的璩美鳳8日被爆5月31日在台灣國泰醫院產下男嬰,但她始終不願正面談論男嬰的父親一事,惹得謠言滿天飛。璩美鳳 產子 15日孩子的爹于雙崙終於承認他倆一舉得男,但他澄清自己是香港商人並非台商,被問到和璩美鳳現況,他打太極說:“母子平安啦!”

璩美鳳 產子 據報導,行蹤飄忽的璩美鳳突然爆出產子喜訊,引起外界一陣嘩然,傳聞男嬰的父親為在深圳經商的于雙崙,璩美鳳 產子消息傳開一周以來引發諸多揣測,只知璩美鳳還在台灣坐月子。 

璩美鳳 產子 - 璩美鳳傳產子 孩子爹是陸企業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