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三台iPod變魔術

三台iPod變魔術


3台iPod變魔術 變蝴蝶、鋼琴超驚奇


三台iPod變魔術

之前有魔術師利用iPad變魔術,不過這幾天,又有魔術師拿比較小台的iPod演出魔術秀(3台iPod變魔術)!瑞士魔術師天普斯特,就利用3台iPod Touch變魔術,製造出不少令人驚奇的視覺效果,他不但讓iPod變成鋼琴,還能變成蝴蝶,短短5天就吸引超過70萬網友點閱。


三台iPod變魔術

瑞士魔術師天普斯特:「可以是隻蝴蝶,美麗的蝴蝶。」


三台iPod變魔術

3台iPod可以幻化為美麗的蝴蝶,也可以變成一架鋼琴,更可以拿來賭一把。3台iPod變魔術 瑞士魔術師天普斯特:「女王是哪一張?女王在哪裡?是這張嗎?不好意思,你輸了。」


三台iPod變魔術

誰說只有iPad可以變魔術,47歲的瑞士魔術師天普斯特,就用3台iPod Touch,製造出令人驚奇的視覺魔術,還能分辨你說的話是真的還是假的。3台iPod變魔術 瑞士魔術師天普斯特:「哈囉,你在哪裡?我被卡在路上,我馬上就到了,親愛的,我會在1分鐘之內到,(說謊),這就是我想要的,(說謊),你真棒,(說謊)。」


三台iPod變魔術

4分鐘的iPod魔術秀,上星期五才放上網路,短短幾天,3台iPod變魔術就吸引了將近70萬人點閱。瑞士魔術師天普斯特:「這就是魔術。」

魔術道具,不再只是帽子、鴿子,還要跟上時代科技。

三台iPod變魔術 引用自: 3台iPod變魔術 變蝴蝶、鋼琴超驚奇

三台iPod變魔術 - iPod Magic - Deception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