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史上最盛大求婚

史上最盛大求婚


史上最「盛大」求婚記 是女人一定都會答應!

最近網路上瘋狂流傳一段名為《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的史上最盛大求婚影片,內容是一名美國男子為了求婚,找來實境秀節目幫忙。史上最盛大求婚影片中,製作單位找來近百人的「暗樁」,在飯店廣場前大秀歌舞,史上最盛大求婚活像是電影《曼哈頓奇緣》的場景,只不過,史上最盛大求婚排場更盛大!不少網友觀看這場史上最盛大求婚記後,指出只要是女人,面對這種場面一定沒有人會說NO!


史上最盛大求婚

史上最盛大求婚影片一開始,一對幸福的情侶在飯店裡共享燭光晚餐,忽然跑出個身著金色洋裝的正妹,質問史上最盛大求婚男方「她(指女方)是誰?」接著,潑了史上最盛大求婚男方一杯水後離開,這時候,飯店保全人員前來關心,認為遭到劈腿的女方開始指責史上最盛大求婚男友,情緒相當激動,保全人員建議史上最盛大求婚男方應換上乾爽的衣物,並讓女友冷靜一下。


史上最盛大求婚

史上最盛大求婚男方離開後,女方止不住哭泣,就連路人都跑來安慰她,還告訴她「下個男人會更好!」史上最盛大求婚女方回答「就是因為我全心全意的愛他,才會這麼傷痛欲絕。」史上最盛大求婚路人與保全人員都不斷詢問女方「你們相愛嗎?」就在女方坦承自己愛意的這一刻,史上最盛大求婚音樂響起,保全人員開始「引吭高歌」。


史上最盛大求婚

是的,你沒看錯!飯店裡所人都開始歌舞起來,史上最盛大求婚彷彿電影《曼哈頓奇緣》在紐約公園的場景,只不過,史上最盛大求婚這次是真人版,而且排場更盛大!史上最盛大求婚女主角隨著現場歌舞人員的導引走到飯店廣場,當然,外面也是近百人的歌舞場面,這時候,史上最盛大求婚男主角穿著正式的西裝現身,單膝下跪向女友求婚,兩人並在史上最盛大求婚製作單位的協助下,在眾人面前完婚。


史上最盛大求婚

這場至少動員百人的史上最盛大求婚記,據了解,是由美國福斯電視實境秀《mobbed》所策畫,這個節目最擅長的,就是給主角一個「驚喜」,當然,史上最盛大求婚還加上盛大的歌舞場面。而史上最盛大求婚影片從8日上傳至今,已累積高達97萬人次的點閱。


史上最盛大求婚

網友指出,所謂的結婚、結昏,看到這史上最盛大求婚排場,所有女人一定都「昏」了!不少人更羨慕史上最盛大求婚女主角,指稱對方應該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而且相形之下,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的婚禮都「遜掉了」!不過,也有人指出,最好不要給女友看到這段史上最盛大求婚影片,不然真的是在自找麻煩。

史上最盛大求婚 原文網址: 史上最「盛大」求婚記 是女人一定都會答應!

史上最盛大求婚 - (最清晰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