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神童畫家

神童畫家


神童畫家 - 小神童賣畫 30分鐘賺752萬

英國7歲神童畫家威廉森(Kieron Williamson)去年首開畫展,作品就被「秒殺」。外表稚氣羞澀的神童畫家威廉森前天再度開個展,30餘幅水彩、粉彩及油彩畫在半小時內被搶購一空,共售得15萬英鎊(約752萬元台幣)高價。



神童畫家

神童畫家威廉森家住諾福克郡,畫作主題多為當地風景。他前天在畫廊開的個展,吸引自美國來的買家,搶購售價自1825英鎊(約9萬1500元台幣)至7995英鎊(約40萬元台幣)不等的畫作。畫廊主人希爾說,神童畫家威廉森可能是全球開個展的藝術家中,「最值得收藏者之一」。






神童畫家 - 處理色彩、明暗與光影的技巧極為成熟,二度開個展,30餘幅作品被秒殺

神童畫家 5歲起展現天分

神童畫家威廉森的父親曾是建築工人、母親是營養師,並無藝術方面的家學淵源,但他5歲起展現驚人的繪畫天分,勾勒海景、教堂、落日等風光的功力極為成熟。神童畫家威廉森的父母已開始為他的教育煩惱,猶豫是否要送他進藝術學校,「很多畫家都說,藝術學校毀了他們的熱情。」

神童畫家 引用自: 小神童賣畫 30分鐘賺752萬

神童畫家 - 小神童賣畫 30分鐘賺752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