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毒黃瓜

毒黃瓜


毒黃瓜 - 歐洲毒黃瓜事件規模擴大 德國死亡人數增至10人

德國衛生官員28日宣布又新增4名疑似因食用有毒黃瓜而死亡的病例,使得德國境內因食用有毒黃瓜後,感染出血性大腸桿菌而死亡的人數,由先前的6人增至10人,其中有2名是確認病例。

除了德國,歐洲包括瑞典、丹麥、荷蘭與英國也發現疑似因食用有毒黃瓜病例,而且在過去一周,疑似病例約有300個。

新增的4起因食用有毒黃瓜而死亡的病例,主要是由蘇益格-荷爾斯泰因州衛生局及漢堡診所通報,死者為4名女性,其中3人約為80多歲,另一位為30多歲。


「毒黃瓜」來自西班牙

西班牙南部地方政府28日表示,已禁止安達盧西亞地區的阿梅里亞省及馬拉加省2家外銷黃瓜的批發商出口,並進行嚴格的檢查措施,以找出污染源。

這些來自西國南部的有毒黃瓜,疑似遭到出血性大腸桿菌感染,會引發溶血性尿毒症候群(HUS)而死亡。

歐盟主管衛生事務的執行委員達立先前曾表示,除德國外,目前其它國家尚未發現確診病​​例,而瑞典、英國與荷蘭的疑似因食用有毒黃瓜病例,發病前都曾在德國停留,目前病情正密切監控中。(網路bbs)

毒黃瓜 - 毒黃瓜蔓延 多國引發恐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