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10元捕蠅器

10元捕蠅器


10元捕蠅器 1週抓到上萬隻

夏天到了,蒼蠅也跑出來了,讓民眾很困擾,不過嘉義有一個遊樂園員工,他只花了10元材料,就作出一個超有效的捕蠅器,短短七天捕到上萬隻蒼蠅,一起來看看。


10元捕蠅器 (圖/自由時報)

這一個看起來很普通的紅色紗網,就是專抓蒼蠅的10元捕蠅器。別看它不起眼,10元捕蠅器功能可是厲害的不得了。看看裡頭這道處飛來飛去的小黑點,都是像豆子一樣大的蒼蠅,還有很多屍體堆積在底部,發明這10元捕蠅器的陳先生說,光靠這個10元捕蠅器小工具,一個禮拜就抓了上萬隻蒼蠅呢。不只厲害,陳先生說10元捕蠅器還能自己做,只要準備一個紗網, 最下方擺上一個寶特瓶,底部開幾個蒼蠅能鑽的小洞,接著放上有腥味的魚,就能誘捕蒼蠅不停鑽進來。


10元捕蠅器 (圖/自由時報)

而因為蒼蠅的習性,在10元捕蠅器密閉空間內只會往上、往前飛,不會往下飛,所以落網的蒼蠅,只能在網內飛到累了疲憊死亡。而這個功能嚇嚇叫的捕蠅器,如果自己動手做,材料費用也只要10元,有這一個超便宜10元捕蠅器,不用噴藥就能趕蒼蠅,厲害的功效,還真的讓蒼蠅無"蠅"無蹤呢。

10元捕蠅器 引用自: 10元捕蠅器 1週抓到上萬隻

10元捕蠅器 - DIY捕蠅器好神 上萬蒼蠅就逮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