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女白雲 柔柔

女白雲 柔柔 (圖/中時)


女白雲 柔柔 - 男女白雲相見歡

六月辦婚宴,意外捧紅經紀人柔柔,柔柔常被說像女白雲,本尊分身前晚喜宴相見歡,白雲笑說:「她比較美啦!」開朗的女白雲 柔柔說,自己和白雲一樣,都喜歡把歡樂帶給朋友!兩人外型最明顯差別,就是女白雲 柔柔無時無刻露出雄偉「北半球」,罩杯多大?女白雲 柔柔說:「我10多年沒穿也不買內衣,不知道尺寸啦!」女白雲 柔柔旗下藝人陳怡蓉拿到輔導金電影劇本《勾勾纏》,打算找柔柔演明星助理角色。

女白雲 柔柔 引用自: 男女白雲相見歡 北半球有差

中天新聞》藝人六月的經紀人柔柔一直被誤認是白雲的妹妹,直到19日柔柔參加六月的婚宴時碰到白雲時才發現兩人真的很像,尤其是笑起來幾乎一模一樣,個性開朗的柔柔對於被稱為「女版白雲」一點也不介意,柔柔還希望有機會跟白雲演兄妹。

六月辦婚宴,意外捧紅經紀人女白雲 柔柔
男女白雲相見歡 北半球有差
男女白雲相見歡 白雲笑說「柔柔比較美啦!」
陳怡蓉打算找女白雲 柔柔演明星助理角色
女白雲 柔柔還希望有機會跟白雲演兄妹

女白雲 柔柔 - 「女版白雲」! 六月經紀人和白雲兄妹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