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

呂婉柔

呂婉柔


呂婉柔 - 大汪沒空理會劈腿傳聞 呂婉柔:這是事實!

大S和汪小菲結婚後話題不斷,最近又爆出汪小菲婚前曾劈腿大陸小模呂婉柔,震驚外界。呂婉柔 雖然外界傳言滿天飛,大汪仍不畏流言,持續曬恩愛,並駁斥這是「光怪陸離的傳聞」,而呂婉柔本人則回應表示這是事實!


呂婉柔

呂婉柔長相甜美、身材火辣,讓汪小菲「上火」,頻傳一些曖昧簡訊。此外,呂婉柔也向媒體透露大汪是「商業婚姻」,還意有所指大S管汪小菲很嚴,也不否認兩人常到蘭會所吃飯,至於有無親密關係,呂婉柔並不否認,態度曖昧。


呂婉柔

對於呂婉柔爆料,大汪不願回應,僅在微博發聲。呂婉柔 除大S指這是「光怪陸離的傳聞」,其媽媽也斥責呂婉柔動機不單純,而汪小菲也在微博說:「1個男人想要真正的幸福開心就是要讓他的愛人開心,工作努力,孝敬父母,如果永遠鑽在牛角尖裡就會被一股莫名的炫風颳走,一無所有。」


呂婉柔

雖然大汪齊心力抗外界八卦,但呂婉柔則堅持這是事實,而且呂婉柔和汪小菲的簡訊也都留著,至於到底有無親密關係,呂婉柔則表示這是私人問題,不願回答,呂婉柔並聲稱要和汪小菲從此不相往來,以後連朋友都不是。

呂婉柔 原文網址: 大汪沒空理會劈腿傳聞 呂婉柔:這是事實!




呂婉柔 - 汪小菲婚前露骨簡訊外洩 上火劈腿小模呂婉柔 -蘋果動新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