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巴基斯坦 鬼樹

巴基斯坦 鬼樹 


巴基斯坦現蜘蛛鬼樹 當地人:從未看過此景

巴基斯坦(Pakistan)去年遭逢重大水災,造成至少有1600多人死亡,目前積水仍尚未完全退去,成千上萬的蜘蛛當時為了躲避洪水,爬到樹上避難,導致現在整棵樹被蜘蛛絲網住,若有似無的外觀就如同一棵「鬼樹」。

這場豪雨影響人口高達2千萬人,淹水面積如同一整個英格蘭大。而15日發佈在科學網站livescience上的巴基斯坦 鬼樹照片攝於去年12月7日,鬼樹地點位於巴基斯坦南部的信德省(Sindh),當中可看出巴基斯坦 鬼樹這難得的奇景。


巴基斯坦 鬼樹 (Photo credits: Russell Watkins/DFID)

巴基斯坦 鬼樹因水患,蜘蛛們也因此紛紛爬到樹上避難,所吐出的蜘蛛絲已經多到可以把整棵樹都團團圍住,就像一顆「繭」,不過,這也讓當地居民免於受瘧疾之苦。

巴基斯坦當地居民表示,他們從來沒見過鬼樹這幅景象,不過也感謝蜘蛛幫他們趕走蚊子,因為蚊子都被鬼樹上的蜘蛛網困住,所以數量大幅減少,也因此降低感染瘧疾的危險。

巴基斯坦 鬼樹 原文網址: 巴基斯坦現蜘蛛鬼樹 當地人:從未看過此景

巴基斯坦 鬼樹 - 巴基斯坦現鬼樹?原來是蜘蛛搞的鬼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