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被11歲女告白 童回覆好深奧

被11歲女告白 童回覆好深奧

這就是愛情啊!11歲女孩初戀告白 他神回覆…

TVBS – 2015年1月22日 下午5:46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情竇初開時總是最美,尤其是要鼓起勇氣,跟心儀對象告白的那一刻,那種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感覺,讓人久久不能忘懷。這個11歲的小女孩,小小年紀就陷入愛情的難題裡,她決定寫封情書給暗戀的男孩,卻得到對方這樣的回覆…

紙條上稚嫩的字跡,簡單寫著一句「你喜歡我嗎?」下面附上Yes or No的兩個框框,超直接的選擇題,可是讓女孩緊張到不行的答案,而小男孩收到後,卻沒有做選擇,反而告訴女孩他超成熟的人生觀!
男孩在下面回信:「我不知道,我也還沒了解我自己,另外我在家裡也面臨了很大的壓力,所以我還不能告訴你答案。P.S.你在18歲以前也不會了解你自己的。」

這段回覆讓女孩的阿姨看了哭笑不得,照片PO上網路,讓許多網友感到驚訝又好笑,年紀小小的男孩,竟然可以講出如此有哲學的話,還有人跪求女孩反應!也有人認為這男孩長大一定不得了。如此深奧又超齡的回答,只能說,原來這就是愛情啊!(↙↑圖/翻攝imgur)

被11歲女告白 童回覆好深奧

被11歲女告白 童回覆好深奧 原文: 這就是愛情啊!11歲女孩初戀告白 他神回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