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

和郭台銘談?柯P:等我氣消

和郭台銘談?柯P:等我氣消

和郭台銘談? 柯文哲:等我氣消了再來

NOWnews – 2015年1月22日 下午12:52

記者邱明玉/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針對大巨蛋爭議,在昨天與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會談後,外界現在又把焦點放在三創數位園區,是否會跟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進行會談?對此,柯文哲今(22)日面對媒體詢問時,一開始先說「我想想看」,然後又說,「我...反正喔,等我氣消了再來」!

柯文哲上午接見「臺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作上述表示。

媒體一開始先問說,近期要跟郭台銘談嗎?柯文哲回說,「我想想看」,媒體追問,雙方有接觸嗎?柯文哲則說,「我...反正喔,等我氣消了再來」!

對於台北市議員林國成將三創合約公告到網路上,還說「柯P、郭董兩個不要吵了,合不合理大家看就知道了」,這個動作是否會讓他氣消?柯文哲連說四個「這個」,他表示,「這個...這個...這個...這個...,反正以後有問題就來台北市政府談」。

柯文哲說,「(三創園區工程)說要停的也是你停,現在就看你什麼時候要恢復」。

媒體追問,要怎樣才會氣消?柯文哲則說,「我也不曉得耶,這個要吃乙型阻斷劑(一種藥名)」。(圖/翻攝YouTube)

和郭台銘談?柯P:等我氣消 原文: 和郭台銘談?柯P:等我氣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