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7日

蔻姊爆「3億男」柯P喊天啊

蔻姊爆「3億男」柯P喊天啊

自爆三億男引周郭互告 柯文哲:唉!蔻姊實在是,天啊!

NOWnews – 2015年1月17日 上午11:55

記者林靖堂/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爆料,有企業家捐三億給對手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名嘴周玉蔻更加碼爆料,該企業家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引發周玉蔻與郭台銘間的互告。柯文哲今(17)日受訪時,被媒體問及會不會擔心周玉蔻找去做證?柯文哲長嘆一口氣尷尬答道,「唉 蔻姊實在是,天啊,哈哈哈,好了好了,這個實在是….」。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上電視節目專訪時,自爆選舉期間想拜會某位企業家,但對方說已經捐了3億元給對手,不想中途換人,所以就沒有見他。名嘴周玉蔻並直接點名「三億男」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鴻海則迅速聲明將告周玉蔻妨礙名譽,並要求民事賠償1000萬元。

對此,柯文哲昨日僅表示,「這個去問周玉蔻就好,不要問我」。不過柯文哲仍無法躲過媒體追問,今日又遭媒體追問此題,柯文哲表示,「那個事情,聽一聽、講一講就算了,選舉也結束了,這個國家到底怎麼樣大家都有既定的想法,總是在一次又一次事件中讓台灣社會前進」。

媒體問,會不會擔心周玉蔻找柯文哲做證?柯文哲聽到後突然長嘆一口氣尷尬答道,「唉~蔻姊實在是,天啊,哈哈哈,好了好了,這個實在是….」。(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蔻姊爆「3億男」柯P喊天啊 原文: 自爆三億男引周郭互告 柯文哲:唉!蔻姊實在是,天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