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巨鯊強襲船 釣客嚇到喊走人

巨鯊強襲船 釣客嚇到喊走人

「比船大」超級巨鯊現 釣客嚇壞:可以走了嗎

NOWnews – 2015年1月20日 上午10:2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雪梨紐卡索(Newscastle)海域日前出現比船大的「超級巨鯊」,在釣客小船周圍游繞,還以魚鰭強力撞擊船身。考量出海安全,目前相關海灘已暫時關閉。

據英國《都市報》(Metro)報導,24歲華森(Tim Watson)及23歲艾倫(Allan de Sylva)於周日早上至紐卡索海域釣魚,不料竟遇上約長5公尺、重1.7噸的超級大白鯊。華森及艾倫嚇壞,口中不雅髒話狂出,一人還說「它比船還大」,並頻問「我們可以走了嗎?拜託」。

報導指出,由於「超級巨鯊」出沒,紐卡索海灘連續關閉9天,於(19)日才重新開放,創下以往關閉天數紀錄。

巨鯊強襲船 釣客嚇到喊走人 原文: 「比船大」超級巨鯊現 釣客嚇壞:可以走了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