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一絲不掛 女星謝罪引發爭議

一絲不掛 女星謝罪引發爭議

女星菊池亞希子遭高層威脅 全裸謝罪惹爭議

NOWnews – 2015年1月19日 下午1:3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菊池亞希子被迫「全裸」承擔過失,甚至在男主管要求下赤裸向20名男性道歉,爭議日劇引發熱議。現畫面在網路瘋傳,有人抨擊劇組炒作手段太惡劣,也有粉絲大讚菊池亞希子敬業,生動演技讓人佩服。

菊池亞希子客串演出日劇《問題餐廳》,是女主角真木陽子的高中好友,後兩人同赴餐廳就職,不料某日公司發生食物中毒事件,菊池飾演的藤村五月一角除被男主管欺壓,還得引咎辭職。這時男主管將她叫進擠滿20名男性高層的會議室,表明要她展現「誠意」。

於是菊池在劇中乖乖聽話全裸道歉,15日播出後劇情評語兩極化,先是大尺度畫面挨轟,網友認為與勵志故事本質背道而馳,不過有人稱藉此能讓外界更關注層出不窮的職場性騷擾事件,算是正面貢獻。(合成圖/擷自新浪娛樂)

一絲不掛 女星謝罪引發爭議 原文: 女星菊池亞希子遭高層威脅 全裸謝罪惹爭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