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被天后壁咚 網友抓狂要他死

被天后壁咚 網友抓狂要他死

AV天后「壁咚」男主持 網友大喊:必須死!

NOWnews – 2015年1月26日 下午2:00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日本知名AV天后吉澤明步,24日來台宣傳寫真集,在接受網路電台採訪時,居然直接「壁咚」主持人金寶,網友看到畫面之後紛紛留言:「金寶必須死」、「請放開金寶,衝著我來就好!」

吉澤明步這次的寫真集《口慾》,特地到許多台灣知名景點拍攝,包括陽明山、溫泉、海邊等地,對台灣的粉絲來說更具意義,她表示:「很早以前就知道台灣有許多粉絲會到日本買我的寫真集,因此這次希望以台灣粉絲為目標,將寫真集分享給這裡的粉絲。」

也因為這次的拍攝,讓每次來台灣只能待在飯店的她,有更多時間看到台灣許多美麗的風景和大自然,只不過活動期間,電台主持人金寶居然自肥,在專訪前要求吉澤明步「壁咚」他,讓網友們相當不爽,甚至威脅金寶,可見吉澤明步的魅力。

吉澤明步也在宣傳時,用中文跟大家拜早年「新年快樂」、「吉祥如意」,中文發音相當標準、清晰,令人感受到她為了打入台灣市場所下的努力。(圖/金寶電台提供)

被天后壁咚 網友抓狂要他死 原文: AV天后「壁咚」男主持 網友大喊:必須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