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神化妝術 中性女變甜心正妹

神化妝術 中性女變甜心正妹

神奇化妝術 瞬間變身甜心美少女

東森新聞 – 2015年1月18日 下午12:57

化妝超神奇,來看這名短髮,長相有點像男性的韓國女生,只靠著化妝、還有假髮,變身成為美少女。

眨眼又嘟嘴,猛對著鏡頭放電,畫面中的長髮美女相當清秀,但其實素顏是另一個樣子,揉眼睛,撥撥瀏海,別懷疑她就是剛才的那名女子,靠著神奇的化妝術能從原來有點小男孩的風格變身大美女,從底妝開始,化妝水、隔離霜一罐接一罐往臉上抹,再貼上雙眼皮膠,熟練地化出濃濃眼線,黏上假睫毛,鼻梁打亮,不到5分鐘整張臉已經和先前判若兩人,就像變魔術。

戴上假髮後變身完成,這名來自韓國的美妝達人很喜歡在網路上分享化妝方法,有時走的是夜店艷麗風,有時戴起眼鏡顯得時尚俏麗,妝前,妝後差異大,讓看過的網友驚呼神奇,更佩服她的化妝功力。

神化妝術 中性女變甜心正妹 原文: 神奇化妝術 瞬間變身甜心美少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