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

皮卡丘過馬路 15秒內神進化

皮卡丘過馬路 15秒內神進化

皮卡丘過馬路 剩15秒進化長腿

東森新聞 – 2015年1月15日 下午3:42

在南韓街頭有一個人穿皮卡丘玩偶裝緩慢過馬路。沒想到因為玩偶裝太笨重走路太慢,剩下最後15秒時,皮卡丘突然大進化,伸出一雙長腳跑過斑馬線,突如其來的舉動讓民眾笑翻了。

南韓街頭皮卡丘布偶左搖右晃準備過馬路,路人好奇拿出手機拍攝,卡哇伊的皮卡丘像企鵝一樣緩慢往前走,為了配合皮卡丘矮胖的可愛模樣,布偶裝裡面的人得半蹲行走,不過這樣過馬路來得及嗎?

歐賣尬眼看行人通行時間只剩下15秒鐘,皮卡丘狗急跳牆,瞬間進化了,瞧瞧兩條胖腿下面,竟然一秒長出細長小腿,飛快跑過馬路,再看一次神奇瞬間,皮卡丘神奇瞬間進化,長出長腿的畫面,一PO上網讓網友爆笑瘋狂點讚,只不過可不是人人都像皮卡丘一樣,腳骨這麼「軟Q」。

外國這名駕駛開車往前走,沒想到前面2個行人不看路差點撞上,駕駛猛按喇叭,右邊行人被嚇得雙腿發軟往後滑倒,還好駕駛及時踩剎車,才避免悲劇發生。(圖/翻攝YouTube)

皮卡丘過馬路 15秒內神進化 原文: 皮卡丘過馬路 剩15秒進化長腿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