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8日

闖紅燈撞人 騎士:高雄規矩

闖紅燈撞人 騎士:高雄規矩

紅燈又怎樣!女騎士撞人 辯「高雄規矩」

TVBS – 2015年1月27日 下午5:48

高雄有一名女騎士,因為闖紅燈撞到一名女子,兩人當街大吵,結果女騎士激動的說「紅燈又怎樣」,意思是在高雄都這樣騎車,讓被撞的女子氣不過PO上網路,其實很多地方的騎士不守交通規矩闖紅燈,不一定是高雄人才愛闖紅燈。

女騎士vs.被撞女子:「你為什麼可以這樣亂騎車?甚麼叫亂騎車,每個人都亂騎車啦!剛剛紅燈耶!紅燈!奇怪,紅燈又怎樣?我要是每次就吵不完了,每次在路上就和人吵不完了。」

這名戴著全罩式安全帽的婦人當街和人吵架,因為他剛剛闖紅燈,還撞到人。

女騎士vs.被撞女子:「我不會去撞死人啊!你又知道你不會;我從來不會;你拿駕照;我也沒有肇事紀錄;你拿駕照;我為什麼不能拿駕照?那你拿;我為什麼要拿駕照?你拿駕照;奇怪,我為什麼要拿駕照;你拿駕照;你現在是要怎樣?我沒有想要怎樣,我只想看你有沒有駕照。」

兩個人都在氣頭上,越吵越大聲,但是這句話,讓網友覺得很不可思議。

女騎士vs.被撞女子:「剛剛紅燈耶!紅燈!奇怪,紅燈又怎樣?紅燈又怎樣?紅燈又怎樣?」

網友說,女騎士還怪說全高雄市的人都這樣騎車!綠燈不能走,讓他的理智線差點崩潰。但是真的只有高雄人這樣騎車嗎?這是宜蘭公園路口,這是竹東的長春路口,騎機車闖紅燈的大有人在,這些狀況唯一的共通點就是,路口沒有警察。

民眾:「很兇耶!是歐巴桑不對啊!離譜一點,為了安全跟她規勸,她應該要接受吧!」

搶快闖紅燈差點撞到人,態度卻還這般強硬,但不管是為了自己安全,還是其他用路人,都得再三小心,可別逞一時之快,釀成傷害。

闖紅燈撞人 騎士:高雄規矩 原文: 紅燈又怎樣!女騎士撞人 辯「高雄規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