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超市買的那盒蛋 竟孵出活物

超市買的那盒蛋 竟孵出活物

超市買一盒鵪鶉蛋 結果竟真的孵出…

NOWnews – 2015年1月20日 下午3:00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鵪鶉蛋是常見美食,便當、街頭小吃都有它的蹤影。不過你知道,超市買的盒裝鵪鶉蛋,有可能會孵出小鵪鶉嗎?

據《rocketnews24》網站報導,日本瘋傳一個有關鵪鶉蛋的傳言,那就是超市所販售的盒裝鵪鶉蛋中,其中會有一顆「受精蛋」。為了證明傳言是否為真,日本鄉民真的去超市買一盒鵪鶉蛋及數顆烏骨雞雞蛋,將他們安置在38度孵蛋環境中,結果一隻小鵪鶉真的「破殼而出」。

《rocketnews24》網站最後表示,即使小鵪鶉非常可愛,但不建議民眾在家中進行這項「孵蛋」實驗,除非家中有裝設相關設施照顧新的「小鳥朋友」。

超市買的那盒蛋 竟孵出活物 原文: 超市買一盒鵪鶉蛋 結果竟真的孵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