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立即停工 鴻海登報槓北市府

立即停工 鴻海登報槓北市府

鴻海登報 要市府48小時還台北秋葉原清白

新頭殼newtalk2015.01.19 劉奕霆/台北報導

位於台北市光華商場旁的台北資訊園區暨停車場BOT案,在鴻海集團旗下三創數位得標後,將在今年3月開幕,但近日卻頻遭媒體人、市議員在節目上爆料其得標過程有諸多可質疑之處。鴻海集團今(19)日大動作買下四大報頭版,向台北市政府喊出4大訴求,要求將招標書、過程等一切相關文件,在48小時內上網公佈,強調即日起台北資訊園區所有工程將暫時停工。

鴻海集團今日買下四大報頭版廣告,強調公開招標過程,「完全合法、合理、合情,今得起任何檢驗」。此外,鴻海也呼籲北市府,將此案的招標書、過程、所有投標廠商的資格審查投標文件、綜合評審過程、決標過程等相關錄音、錄影、文件等證物,在48小時內全部公開上網供人民檢驗。

接著,鴻海請北市府並同時送請政風處、廉政署、台北市調查局、台北市地檢署等司法機關,依法調查。

另外,鴻海也聲明,數十年來經營一項公開坦蕩,從來沒有政商勾結的非法情事,如果得標過程有任何不法,願意接受最嚴厲的司法制裁,但如果查無不法,則請北市府儘速還給鴻海維持40年之商譽,當然也請向社會公布一切真相。

最後,鴻海集團表示,將全力配合司法單位調查,並從即日起,台北市資訊園區所有工程,包含爭議多時的空橋在內,也將全面停工,等到北市府認定得標過程一切合法後才會復工。

立即停工 鴻海登報槓北市府

立即停工 鴻海登報槓北市府 原文: 鴻海登報 要市府48小時還台北秋葉原清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