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11分鐘破解WiFi 7歲童辦到

11分鐘破解WiFi 7歲童辦到

7歲女童 11分鐘破解Wi-Fi

中央社 – 2015年1月22日 下午7:20

(中央社倫敦21日綜合外電報導)2天前,調查才顯示Wi-Fi能從手機「取得」多少個人資訊,現在有7歲女童展現如何輕易駭進Wi-Fi。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7歲女童戴維斯(Betsy Davies)看完網路影片教學後,僅花了10分鐘又54秒就破解Wi-Fi。

這段駭入示範影片是在網路安全專家監督下進行,要凸顯Wi-Fi有多脆弱。

戴維斯觀看影片教學後,開始駭入Wi-Fi熱點。她花不到11分鐘就透過建立駭客常用的惡意無線基地台,滲透Wi-Fi,然後開始竊聽。攻擊者常用這種方法啟動中間人攻擊。

專家預測,2015年對免費公共Wi-Fi網絡的攻擊將攀升。1040122(圖/翻攝YouTube/Press Association)

11分鐘破解WiFi 7歲童辦到 原文: 7歲女童 11分鐘破解Wi-Fi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