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7日

小貓當飼料?婦人養巨鱷36年

小貓當飼料?婦人養巨鱷36年

巨鱷當寵物36年 飼料竟是…「小貓」?

TVBS – 2015年1月16日 下午3:22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養貓養狗不稀奇,竟然有人養鱷魚當寵物!而令人害怕的是,讓牠飽餐的飼料,可能是流浪的小貓咪!

洛杉磯動物管理局,日前接獲鄰居通報,發現了一隻8英尺長的鱷魚,被飼養在一戶人家的後院,身旁還圍繞著一些小貓屍體,讓視察人員懷疑,飼養牠的Mattson太太,可能是用小動物餵養。因此,動物管理局也開始著手調查近日社區動物失蹤的案件,是否與此有關。

Mattson太太說,這隻名叫Jaxson的鱷魚,是他已故的丈夫從牠仍是Baby時就帶回來養,至今已飼養了36年,對他們來說,Jaxson就像是家人一樣。對於被懷疑用小貓咪餵養,Mattson太太則是極力否認,她表示,平常都是餵Jaxson吃熱狗和雞肉,愛動物的她,只是把那些小貓帶回來照顧。

而為了證明Jaxson非常溫馴友善,Mattson太太還傳了小貓依偎在Jaxson身旁的照片給媒體。但洛杉磯是沒有許可非法飼養野生動物的,因此Jaxson也被轉送到洛杉磯動物園,Jaxson的離開讓Mattson太太一家人傷心欲絕,她的弟弟難過地說:「我現在才知道這是違法的,牠不只是一隻寵物,牠是我們的家人。」

Mattson太太也跟他人一樣疼愛她的寵物,只是這寵物實在太特別,而對於是否用小動物當飼料,目前仍在調查中。(圖/翻攝YouTube)

小貓當飼料?婦人養巨鱷36年 原文: 巨鱷當寵物36年 飼料竟是…「小貓」?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