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

愛上失散多年爸 她決定嫁了

愛上失散多年爸 她決定嫁了

愛上失散多年爸 18歲女要嫁他

中央社 – 2015年1月17日 下午8:43

(中央社台北17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大湖區一對情侶登上新聞版面,因為這對情侶事實上是父女關係。

女方和雜誌大聊和自5歲後就未見面的父親團聚,失散12年後一團聚就發現自己深受親生父親吸引,還決定嫁給他。

這名和爸團聚沒幾天就把第一次獻給父親的女兒說,她和父親已經約會近2年,他們計畫結婚,然後搬到新澤西州。她還說,近親亂倫在新澤西州合法。

她說,她和她的父親計畫建立大家庭,她不擔心他們的孩子會有基因問題,因為內部繁殖多年本來就會有這個問題,好比王室就是。她父親是在18歲參加舞會時跟她母親有了她。

她接著說,自有人類以來就有亂倫,大家需處理這個問題。1040117(圖/示意圖/翻攝每日郵報)

愛上失散多年爸 她決定嫁了 原文: 愛上失散多年爸 18歲女要嫁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