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

捕獲史前海怪 300顆駭人尖牙

捕獲史前海怪 300顆駭人尖牙

駭!捕獲史前海怪 血盆大口有300顆尖牙

NOWnews – 2015年1月22日 上午9:35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漁夫捕捉史前海怪,牠身長約1.5公尺,呈咖啡色,嘴中約有300顆尖牙,模樣十分駭人。

據《The New Daily》報導,被視作海中「活化石」的古代鯊魚皺鰓鯊(Chlamydoselachus anguineus)遭一名漁夫捕獲,牠腮間有小片皺摺,血盆大口內300顆鋒利牙齒,畸怪樣貌令經驗豐富船員嚇了一跳。

捕魚協會發言人西蒙(Simon Boag)表示,從沒有漁夫見過皺鰓鯊,它像來自「異世界」。專家表示,皺鰓鯊會在水中盤繞如毒蛇,再甩動後鰭打死獵物,或直接用利牙咬死。

報導指出,皺鰓鯊通常存活於1500公尺以下深水海域,不過這條則是在700公尺左右海域遭捕獲。(圖/翻攝自《The New Daily》)

捕獲史前海怪 300顆駭人尖牙 原文: 駭!捕獲史前海怪 血盆大口有300顆尖牙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