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男嬰出生6天 竟離奇起火燃燒

男嬰出生6天 竟離奇起火燃燒

怪!出生6天男嬰「自燃」 原因不明

NOWnews – 2015年1月20日 上午9:26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怪!印度東南部清奈(Chennai)一位出生僅6天的男嬰離奇「自燃」,大片皮膚燒傷,目前自燃詳細原因仍待調查。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男嬰22歲母親拉杰斯瓦里 (K Rajeswari)表示,孩子出生6天後,腳部突然「起火燃燒」。目前醫護人員展開24小時照護,同時進行檢驗了解「自燃」原因,結果將在2天後出爐。

事實上,這並非拉杰斯瓦里所生嬰兒「自燃」的首例,她表示2013年產下的男嬰拉胡爾(Rahul),在3個月時曾4度燃燒。不過,醫生測試發現沒有自燃跡象,猜測可能是人為縱火。(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男嬰出生6天 竟離奇起火燃燒 原文: 怪!出生6天男嬰「自燃」 原因不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