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IS放話:到白宮斬首歐巴馬

IS放話:到白宮斬首歐巴馬

ISIS新影片放話 「在白宮斬首歐巴馬」

TVBS – 2015年1月29日 上午8:21

日本人質遭挾持事件還沒落幕,激進組織ISIS又在網路發布一段新影片,公然威脅殺害美國總統歐巴馬。

有3名蒙面的ISIS武裝分子,站在一名跪在地上的庫德族士兵後面,其中一人一邊按住士兵的頭,一邊出言恐嚇,除了威脅將在白宮斬首歐巴馬,也揚言對法國和比利時進行汽車炸彈及爆裂物攻擊。威脅完歐美各國後,蒙面男子還對庫德族軍隊領袖放狠話,警告他只要每發射一枚飛彈,就會砍殺一名庫德族士兵,最後蒙面男子當場狠心割下士兵的頭顱。

ISIS武裝分子:「這是任何反對伊斯蘭國者的下場,要知道!歐巴馬,我們會抵達美國,我們將在白宮砍下你的腦袋,美國將成為伊斯蘭國的一省。」(圖/翻攝YouTube)

IS放話:到白宮斬首歐巴馬 原文: ISIS新影片放話 「在白宮斬首歐巴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