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

星二代遭霸凌 被逼轉學4次

星二代遭霸凌 被逼轉學4次

星二代慘遭霸凌 內褲示眾床鋪被弄濕

NOWnews – 2015年1月24日 上午11:5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80年代偶像松田聖子的女兒神田沙也加,原來也曾經因為星二代的關係,讀中學時慘遭霸凌,甚至為此轉學4次,她還透露曾經被同學偷走內衣褲,公開展示給大家看。

現年28歲的神田沙也加,昨天推出時裝書,接受訪問時自爆,很多人以為當星二代會很受寵,但她就曾經因為這個身份被霸凌。

她表示學生時代住在宿舍時,曾被同學大整特整,把她的內衣褲偷去,放在宿舍的公眾地方「供人欣賞」,上面還寫著大字標題「沙也加的底褲」,也曾被人弄濕整個床鋪床單,無法入睡,她因為被霸凌的關係,轉學過4次,有學校甚至因為她的特殊身份,拒絕讓她入學。

之後沙也加在14歲便進入演藝圈,入行初期曾因被指實力不足,一度退出藝能界,其後更曾到速食店打工兼職,甚至還要洗廁所,現在的她則以樂團Silent Lily主唱活動,還參與日語版《冰雪奇緣》的配音,令不少業界人士稱讚她努力。(網路圖)

星二代遭霸凌 被逼轉學4次 原文: 星二代慘遭霸凌 內褲示眾床鋪被弄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