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建仔 歸隊 4月

0-.jpg
建仔 歸隊 4月


tags: 建仔 歸隊 4月,建仔歸隊 拼4月,建仔不動搖 歸隊 4月,建仔歸隊 4月 肩膀


拼4月歸隊 建仔不動搖 肩膀緊繃 教頭態度趨保守

蘋果日報 2011/03/07

【賴德剛╱美國佛州維耶拉報導】前天模擬賽僅投1局,王建民就因肩膀緊繃而退場,經過一天休息後,情況改善不少,但建仔說:「現在還是感覺後面肩膀有個點會緊緊的,所以明天是不是要投牛棚要看教練決定。」國民總教練瑞格曼(Jim Riggleman)昨天則說:「王建民5月回大聯盟投球似乎較實際。」建仔則表示,4月回大聯盟的目標不變。

建仔昨天準時出現在球場進行例行訓練,傳接球距離也與過去無異,距離跟健康球員相同,數量反而更多,但因前天肩膀緊繃,因此防護員在他丟球時,都會仔細察看狀況,並不時詢問他身體感覺。

1.jpg
建仔 歸隊 4月 - 建仔春訓第一次練投

2.jpg
建仔 歸隊 4月 - 建仔春訓第一次練投

3.jpg
建仔 歸隊 4月 - 建仔春訓第一次練投

照常訓練 防護員緊盯

王建民表示,今天練習前有特別請防護員幫肩膀做伸展與柔軟運動,但肩膀後面某個地方還是有緊繃感,並不是痛,也可以丟球,不過教練團目前尚未決定他明天的行程,可能要到球場後才知道。

昨天國民隊拉車到坦帕與洋基進行比賽,瑞格曼也在賽前接受美國媒體訪問,他說,王建民昨天投了一局後表示:「這樣就夠了。」但這話聽起來並不像是他已經準備好4月回大聯盟。

瑞格曼:5月較實際

瑞格曼預計建仔5月歸隊,還表示王建民動的並不是尋常手術,也確定他很快就會回到牛棚投球,但離回大聯盟還有一段路要走,他說:「他是一名先發投手,而不是個只準備投1、2局的中繼投手,所以他對自己的要求很高,當他回來時,一定就是真的準備好了,但現在時間表都未定。」

王建民表示,自己要在4月回到大聯盟的目標並沒有變,現在還是會照自己的步調去調整,並不會因為昨天模擬賽而有所改變,他說:「我一定會加油達成我的目標!」

引用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07/143/2nktq.html

建仔 歸隊 4月 - 建仔餵球影片

建仔 歸隊 4月 - 建仔春訓第一次練投影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