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分手妹 陳佩佩

分手妹 陳佩佩


tags: 分手妹 陳佩佩,分手妹,陳佩佩,分手妹 陳佩佩 Arial,分手妹 陳佩佩 分手妝,分手妹 陳佩佩 影片


分手妹 陳佩佩

崩淚上妝 台「分手妹」紅到大陸 邊哭邊化妝 吸引20萬網友點閱

台視新聞 2011/3/2 葉嘉雯 報導

網路最近流傳一段示範自畫分手妝的影片爆紅,短短三天就吸引了20萬人點閱!一名正妹和男朋友吵架,邊哭邊化妝的模樣,非常惹人憐,被網友封為「分手妹」,影片甚至還引發兩岸網友大戰,猜她到底是哪邊的美女?答案揭曉,她是正港的台灣人啦!


分手妹 陳佩佩 - 陳佩佩有著水汪汪的大眼睛

長髮正妹,對著鏡頭強忍住淚水,水汪汪的大眼睛,楚楚可憐,顧作堅強的模樣,讓人看了好心疼。


分手妹 陳佩佩 - Arial 原來和男友吵架,傷心之餘,把影片PO上網意外爆紅。

邊哭還邊化妝,塗上粉底,眼淚幾乎都要奪眶而出,原來她和男友吵架,傷心之餘,把這段自拍分手妝的影片PO上網,馬上吸引兩岸網友瘋狂點閱,短短三天,點閱率突破20萬人。


分手妹 陳佩佩 - 影片中的主角就是她,今年25歲的陳佩佩。

影片中的主角就是她,今年25歲的陳佩佩,就讀研究所二年級,還被網友封了一個分手妹的稱號。


分手妹 陳佩佩 - 因為對彩妝有興趣,只是和網友分享化妝心得。

分手妹意外爆紅,自己也嚇了一跳,因為對彩妝有興趣,只是和網友分享化妝心得,沒想到影片竟會紅到對岸,讓她使料未及。

引用 http://www.ttv.com.tw/100/03/1000302/10003024927501I.htm






分手妹 陳佩佩 - Makeup For Break u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