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驚人的擁抱

驚人的擁抱


標籤: 驚人的擁抱,驚人的擁抱 獅子,驚人的擁抱 哥倫比亞,驚人的擁抱 影片,驚人的擁抱 youtube


驚人的擁抱

驚人的擁抱- 哥倫比亞某位女士,在林中發現這隻受傷嚴重即將死亡的獅子,於是把獅子帶回家療養,希望牠能早日恢復健康。當獅子恢復得差不多的時候,她安排獅子到一個動物園——期望獅子可以有個幸福快樂的新家。這個影片拍攝之時,是這位女士返回動物園探望獅子的時刻,請看看這隻獅子看到救命恩人時的反應……


驚人的擁抱 - 報恩獅子除了溫馨的擁抱外,還給恩人獻上感激的kiss!


驚人的擁抱 - 見到救命恩人,來個撒嬌式的抱抱。

見到救命恩人,就像見到母親一般,來個撒嬌式的右抱抱,雖然體型龐大的牠,卻是一付小鳥依人的神情...著實令人訝異!


驚人的擁抱 - 右抱抱之後,再來個左抱抱~ 感動啊!!!


驚人的擁抱 - ▲圖為「報恩的鯊魚」露齒大笑要漁夫恩人「摸摸」

這段影片讓chewy想起...前一陣子在網路上瘋傳的一則名為「鯊魚對漁夫感激」的真人真事文章和圖片,熱情的大鯊魚為了對漁夫表達放生的感激之情,不僅會對漁夫「露齒大笑」,還會挺出肚皮及脖子要「摸摸」呢。(見上圖)
「羊有跪乳之恩,鴉有反哺之義」,就連鯊魚和獅子也懂得感激之情,何況是萬物之靈的人類呢!

驚人的擁抱 - (原名: That's love - Lion kisses rescu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