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泰國版 小愛

泰國版 小愛


標籤: 泰國版 小愛,泰國版 小愛 Bell Nuntita,泰國版 小愛 男女雙聲,泰國版 小愛 照片,泰國版 小愛 影片


泰國版「小愛」網路爆紅 男女雙聲完美動聽

選秀節目在各國盛行,最近在「泰國達人」(Thailand's Got Talent)的節目中出現一個長相清秀的漂亮美女貝兒(Bell Nuntita),一開口展現出細膩的女聲令評審陶醉,但她忽然用充滿磁性的男性嗓音接唱,完美的男女雙聲讓全場觀眾躁動。


泰國版 小愛

今年27歲的貝兒參加歌唱選秀節目,標準的濃眉大眼雖然不是參賽者中最亮眼,但「她」先是用女聲融化3位評審的心,緊接著以沉穩的男聲令他們傻眼,半男半女同體獻唱讓她順利晉級。貝兒出奇不意的公開自己是變性人,其中一名評審驚訝地說,「妳竟然這樣一直欺騙我,這是不可能的事。」


泰國版 小愛

貝兒擁有迷人的笑容,「天生」的嗓音更讓她一夕成為泰國新偶像,她被訪問時提到,自己從小就被同學笑是男同性戀、怪胎,當選擇變性成「她」的時候還被父親痛毆,但她還是希望父親能夠接納真正的她。


泰國版 小愛

貝兒不做作的態度讓越來越多泰國的觀眾支持她,網路上也瘋狂轉載她的影片;台灣網友也推薦貝兒的影片,誇讚「好棒的聲音」、「勇氣與美麗兼俱」,還有人將她的美麗比喻成可愛的女模「小愛」劉薰愛。


泰國版 小愛

原文網址: 泰國版「小愛」網路爆紅 男女雙聲完美動聽 | 生活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泰國版 小愛

在泰國選秀節目Thailand's Got Talent裡,出現一位女性參賽者在演唱至一半時,突然由女聲轉換成男聲,讓在場的觀眾和評審大吃一驚。


泰國版 小愛

原來這位參賽者Bell(เบลล์ นันทิตา)是一位變性人,她穿著女生的衣服上台演唱,起初說話和歌聲都和女生無異。就在她演唱"อยากรู้แต่ไม่อยากถาม" 到一段落時,突然轉變聲調為男聲,而且改唱了"Unloveable"這首歌,這個驚人之舉引來了評審的驚訝及觀眾的喝采。


泰國版 小愛

後來大家才知道原來Bell是一位變性人,身著女裝及開頭用女聲唱歌讓大家都誤以為她是一個女生,而最後評審也讓她過了關。


泰國版 小愛


泰國版 小愛

後來她也說出她在成為變性人時,許多人都譏笑她,父親也打她,不希望她變得如此,但是她還是謝謝她的父親,她真的做到了,她過關了。

引用 http://blog.xuite.net/sp.spp/blog/43382076

泰國版 小愛 - ▼貝兒擁有完美歌聲,並兼具勇氣與美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