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

龜山蘋果拳

龜山蘋果拳


tags: 龜山蘋果拳,龜山蘋果拳 苗可麗,龜山蘋果拳 升級版,龜山蘋果拳 爆苺拳升級版,龜山蘋果拳 youtube


「爆苺拳」升級版! 苗可麗「龜山蘋果拳」再發功

民視《夜市人生》雷洪的一記「北斗爆橘拳」被本土劇發揚光大,傳到三立《家和萬事興》成了苗可麗在劇中痛宰小三柳冰冰(黃雨欣飾)的「麗雲爆莓拳」,笑翻觀眾。日前《萬事興》再度推出「升級版」,苗可麗這次換成捏爆蘋果,「龜山蘋果拳」的片段被網友瘋狂點閱,「水果拳」簡直被發揮到極致。


龜山蘋果拳 - 網友c6418319:「太好笑了!!! 爆莓拳後最新力作!!!! 台灣真不愧為水果之國  什麼都可以當面膜XD」

苗可麗在劇中為了幫發瘋的媳婦報仇,再度對黃雨欣下狠招,拿著蘋果手舞足蹈走向黃雨欣,大叫「龜山蘋果拳」後,隨即把蘋果捏爆、擠出汁來,甚至把爛掉的蘋果抹在黃雨欣臉上,一邊念念有詞:「一天一蘋果,冰冰遠離你!」這段戲碼更讓收視率逼近7,成為當集收視高點。


龜山蘋果拳 - 網友MsZeor:「什麼時候換榴槤...我超想知道的..收視率一定爆高」

上次捏草莓,這次換成難度較高的蘋果,苗可麗笑說,當天劇組還準備了3種不同硬度的蘋果,分別是正常的,還有冰凍再解凍、果肉已經軟化的,最後抹在黃雨欣臉上的則是煮過的。不過還是讓苗可麗捏得手超痛,導演還開玩笑對她說:「下次要爆榴槤嗎?」讓她很傻眼。


龜山蘋果拳 - 網友elvis242700:「其實這個梗我還滿喜歡的 雖然已經玩過一次了
但希望是這部片的主要笑點
就像看南方公園 每次都要看 阿尼怎麼死一樣
不知道下次要用甚麼水果」

觀眾看得過癮,更有網友笑稱:「台灣真不愧為水果之國,什麼都可以當面膜!」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是「老梗」,直指電視劇不斷用這種方式譁眾取寵,也可憐演員要演出這樣的橋段,「台灣的連續劇一定要這樣浪費水果嗎?」

原文網址: 「爆苺拳」升級版! 苗可麗「龜山蘋果拳」再發功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龜山蘋果拳 - 網友mike011237:沒見過發瘋還這麼正的>/////< (↖曾莞婷 飾)

冰冰的..捏蘋果爆收視高點 下次換榴槤?

中天新聞》苗可麗日前在劇中使出「麗雲爆莓拳」,捏爆草莓塗了演小三「柳冰冰」的黃雨欣滿臉,15日她再祭出「龜山蘋果拳」,單手捏爆蘋果,以蘋果泥幫黃「敷臉」,邊搽邊喊:「一天一蘋果,冰冰遠離妳!」網友直呼:「白爛又好笑!」

龜山蘋果拳 - ↓麗雲爆莓拳升級版-龜山蘋果拳(約5分處捏爆蘋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