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

肚臍失蹤 Nichkhun

肚臍失蹤 Nichkhun


tags: 肚臍失蹤 Nichkhun,PS過度 Nichkhun肚臍失蹤,PS 肚臍失蹤 Nichkhun,肚臍失蹤 Nichkhun 照片,肚臍失蹤 Nichkhun 2PM


PS過度 Nichkhun肚臍失蹤

朝鮮日報 2011/03/08

組合2PM成員“泰國王子” Nichkhun沒有肚臍?

最近一家門戶網站以“過度PS的弊端”為題,公開了刊登在男性雜志《男士健康》3月號上的Nichkhun畫報照片。照片上的Nichkhun展示了古銅色肌膚和完美的腹肌。但是細心的網友發現了一個問題,照片中Nichkhun的腹部竟然沒有肚臍。


肚臍失蹤 Nichkhun - Nichkhun的粉絲們說:“即使如此Nichkhun也很帥”

對此, 網友們表示“完美腹肌也是PS”、“ 到底PS了多少”等,認為對照片的過度處理導致了肚臍的“消失”。但是Nichkhun的粉絲們說:“即使如此Nichkhun也很帥”、“真是完美的六塊腹肌啊”等。


肚臍失蹤 Nichkhun - Nichkhun在《我們結婚了》中和f(x)的維多利亞扮演夫妻

目前Nichkhun在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中和女子組合f(x)的成員維多利亞扮演夫妻。Nichkhun所在的組合2PM5月18日將在日本發表首張單曲專輯《Take.Off》。

引用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08/139/2nnz7.html


肚臍失蹤 Nichkhun

韓國歌手照片肚臍“離奇失蹤” 網友批過度PS

信息時報訊 韓國組合2PM的泰籍成員尼坤(Nichkhun)沒有肚臍?尼坤日前在為男性雜誌拍攝一組性感寫真,展現他古銅色肌膚和完美的腹肌。但是細心的網友卻發現了一個離奇的細節,在該雜誌的宣傳廣告商,照片中尼坤的腹部竟然沒有肚臍,只有淺淺的陰影。韓國網站以“過度PS的弊端”為題報道此事,網民們紛紛表示 “做PS的時候好好看着啊”、“發現這件事的人也很牛”等,反應熱烈。不過該期雜誌的正式封面和內頁寫真中,尼坤的肚臍並沒有被擦掉。

目前尼坤在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中和女子組合f(x)的成員維多利亞扮演夫妻,而他所在的組合2PM則將於5月18日在日本發表首張單曲專輯《Take Off》。

引用 http://dailynews.sina.com/bg/ent/otherstar/sinacn/20110308/18172283080.html

肚臍失蹤 Nichkhun - 維尼合作舞台 NichKhun & Victoria Sexy Danc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