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Downtown Inn Hotel 泰邪門旅館 半月死四人

Downtown Inn Hotel 泰邪門旅館


tags: Downtown Inn Hotel 泰邪門旅館,Downtown Inn Hotel 泰邪門旅館 半月死四人,Downtown Inn Hotel 泰邪門旅館 清邁


泰邪門旅館 半月死四人

中時電子報 2011/03/07 梁東屏/曼谷六日電

泰國北部旅遊勝地清邁府的「市中心旅館」(Downtown Inn Hotel)上個月十六天內,先後有四名房客離奇死亡。當地警方調查之後,已排除謀殺或其他不法因素,但該旅館遭大批旅客取消訂房,準備請和尚來祈福消災。

首件死亡事件發生在二月三日,現年四十七歲的泰籍女導遊瓦娜蓬死在五樓客房裡的浴室前。當地警方表示,瓦娜蓬死前曾嚴重腹瀉。

十八日,一名同樣住五樓客房的廿三歲紐西蘭籍遊客莎拉.卡特死於食物中毒。

十九日,又有一對英國夫妻─七十八歲的喬治.艾佛里及七十四歲的艾蓮.艾佛里在四樓客房內離奇死亡。警方驗屍發現,他們係死於很罕見的心肌擴大及血管堵塞。

引用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07/4/2nkje.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