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冒菜西施

冒菜西施


tags: 冒菜西施,冒菜西施 邵靜,冒菜西施 成都,冒菜西施 照片,冒菜西施 影片


成都驚見「冒菜西施」 網友揪團捧場

四川成都一家冒菜館的老闆娘皮膚白皙、五官精緻,被客人稱為「冒菜西施」。有網友看到她的照片後,覺得驚為天人,揪團一起去光顧,並找機會搭話。據她表示,聽到別人給她的稱號,丈夫有些得意,但她自己有點難為情。

近日一張黑白藝術照在微博流傳,不少網友都興奮得像炸開了鍋。照片的主角是一名齊劉海、大捲髮的年輕女子。「紅星路周邊的娃兒些過來猜猜看,這是哪個美女?」上傳者的這段文字更為照片增添關注,很快地有人回應:「這不是冒菜館的老闆娘嗎?」還有人揪團,邀朋友一起去光顧。


冒菜西施 - 邵靜頭髮隨意綁成馬尾,動作十分敏捷。

《天府早報》記者前往採訪,發現這家名為「冒牌菜火鍋」的店生意火爆,6張桌子早已坐滿,等待的人一直延伸到街上。一位年輕女子收碗、結帳,動作十分敏捷,頭髮隨意綁成馬尾,身上圍著沾有油漬的圍裙,但白晰皮膚和精緻五官,卻讓人印象深刻。據悉,她就是照片中的「冒菜西施」。

「冒菜西施」名叫邵靜,今年26歲,4年前在此開店。去年4月,一家電視台找上她,為她拍了那張在微博上瘋傳的黑白藝術照。「我平常都不化妝。」邵靜表示,店內生意從2009年起就好起來,偶爾會聽到別人叫她「冒菜西施」,丈夫有些得意,「倒是我不好意思,總有點難為情。」

原文網址: 成都驚見「冒菜西施」 網友揪團捧場 | 大陸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冒菜西施 - 邵靜工作照


冒菜西施 - 邵靜藝術照

成都新小吃投票:為冒菜西施的冒牌火鍋菜投一票

近日,有名叫DIMS的網友在微博中爆料,稱看見新十大小吃評選活動之後,熱衷冒菜的他前往網友之前熱捧的冒牌火鍋菜,探究其味道到底如何驚艷?結果無意中發現美女老闆娘,人贈外號:冒菜西施。隨後通過微博分享了這位難得的冒菜美女老闆娘。

網友追捧 侃美女說冒菜好味

微博一經發出,便受追捧。吃過的網友大家讚揚,說是真的西施,但也有調侃的說道是冷美人,從來不笑,冰的很哦。當然沒有到過冒牌火鍋菜的網友,有急切的問地址在哪裡,想一睹芳容,也想品得美味。

據傳,這家冒菜生意火爆,中午11點30分之後,你在雙柵街上馬上吃到任,而冒牌火鍋菜早已排得長龍,堵的水洩不通。故此,也有網友借歌詞調侃自己:“想說愛你並不是很容易的事,那需要太多的勇氣。想說忘記你也不是很容易的事,我只有矗立在風中。”

網友好評如潮 讚美女老闆娘耿直

吃過冒牌火鍋菜的網友稱讚老闆娘人美心更美,評價說:“曾經第一次來,不曉得冒啥子,就習慣性整了個牛肉,在糾結是否冒個素,老闆娘冷的一句話甩過來,牛肉裡面有素菜,一個人吃一份夠了,多了浪費。這種老闆娘,不怕你不點,只怕你多點的情節,只有用一個詞形容:耿直!”

也有網友點評到:“我算是吃過很多家冒菜的了,但是這家的味道真的是很“驚艷”,微辣中帶著特殊的香,越吃越帶勁。火鍋粉很勁道,很不錯,裡面的牛肉很嫩,素什錦比葷什錦吃得要爽些,主要是葷什錦裡的東西有些雜,肉不太多。我點的菜還是不太好,後來才知道,原來可以混煮就不用要葷什錦,可以要牛肉和毛肚兩樣一起,總的來說,很不錯的一家店,下次還會去光顧。”

引用 http://www.zsfxw.com/jd/2011/0304/3525_2.html

冒菜西施 - 冒菜西施高温天幫母打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