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ipad2價格

ipad2價格


tags: ipad2價格,ipad2價格優,ipad2價格優勢,ipad2價格 499美元起跳


iPad2價格優 有誰比得上

中央社 2011/03/07

(中央社台北7日電)蘋果2日發表的平板電腦iPad2,比上一代的iPad多出許多漂亮的改進。但最吸引人的賣點可能跟iPad一樣:價格。

「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報導,這項賣點讓蘋果取得競爭優勢,到目前為止,蘋果在平板電腦的競爭者都無法打敗它,更別說是有機會較勁。


ipad2價格 - iPad2跟iPad一樣,售價從499美元起跳。

iPad2跟iPad一樣,售價從499美元起跳。蘋果表示:自從去年4月推出iPad後,已售出1500萬台,營收達95億美元。分析師說,這只是平板電腦的市場正要蓬勃發展的開端,到了2012年,營收可激增至350億美元。


ipad2價格 - Xoom與Galaxy Tab平板電腦都獲得好評,但賣得更貴。

摩托羅拉(Motorola)的Xoom與三星(Samsung)的Galaxy Tab平板電腦最近推出,兩者普遍都獲得好評,但賣得更貴。數十間硬體製造商爭相在今年讓自己的平板電腦上市,包括惠普(Hewlett-Packard)的TouchPad 、宏達電(HTC)的Flyer、樂金(LG)的G-Slate與黑莓(BlackBerry)的PlayBook。


ipad2價格 - 似乎沒有一款能在價格優勢上與蘋果媲美

但價格與推出日期到現在都沒有著落,業界專家表示,這些平板電腦能否在價格上與蘋果競爭,現在還看不出來。

市場研究機構桑福德伯恩斯坦公司(Sanford C.Bernstein)分析師薩科納吉(Toni Sacconaghi)說:「繼iPad後,有近百台跟iPad一樣優的平台電腦上市。但似乎沒有一款能在價格優勢上與蘋果媲美,或是超過蘋果。」


ipad2價格 - 最主要的是,蘋果財源夠廣。

分析師與業界專家提到一些原因。他們說,最主要的是,蘋果財源夠廣,有600億美元的現金存底,可以與其他公司形成策略夥伴,購買大量零件,例如廉價的快閃記憶體。如此一來,蘋果可能可以壓低供應商的價格,確保製造成本低。


ipad2價格 - 另一項優點是,蘋果在全球撒下自己的零售店網路商店。

他們說,同時,蘋果省掉了其他所需項目的高額專業授權費用,像是iPad系列所需的A4與A5處理器。這些零件都在蘋果買下的公司內部設計,這些零件是製作平板電腦所需的昂貴零件之一。

薩科納吉說,蘋果也可拿在應用程式商店(AppStore)賺到的錢,補貼建造iPad系列的部分成本。應用程式商店每年可賺超過10億美元。這表示蘋果在iPad的毛利率會比iPhone低25%,iPhone的毛利率為50%。

另一項優點是,蘋果在全球撒下自己的零售店網路商店,對顧客來說,這表示他們可以避免如百思買(Best Buy)等第三方產生的溢價。

這些優點,其他公司多多少少也有,但只有蘋果完全具備。1000307

引用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07/5/2nm2t.html

ipad2價格 - iPad2亮相 iPad降4千元 - 動新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