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犀利人妻 劇情

犀利人妻 劇情 (圖/擷取自- 犀利人妻台視官網)


tags: 犀利人妻 劇情,犀利人妻 劇情 真人真事,犀利人妻 劇情 隋棠,犀利人妻 劇情 溫昇豪,犀利人妻 劇情 朱芯儀


《犀利人妻》悲慘劇情「真人真事」! 隋棠演出更心酸

NOWnews今日新聞 2011/02/15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犀利人妻》老公偷情表妹的劇情讓觀眾恨得牙癢癢,上週收視2.43,演員群隋棠、溫昇豪、朱芯儀等人14日開心慶功。演「小三」的朱芯儀透露,很多觀眾太入戲,還會到她的微博罵她:「你怎麼不去死一死!」、「你都不會睡不著嗎?」她無奈笑說,最近壓力很大,還真的睡不著,情人節一早還因急性胃潰瘍掛急診。


犀利人妻 劇情 - 演「小三」的朱芯儀透露,很多觀眾太入戲,還會到她的微博罵她。

《犀利》劇情走到最高潮,不過還沒到「最慘」階段,隋棠透露,這禮拜就要播出離婚戲碼,保證大家再度對「劈腿人夫」溫昇豪摩拳擦掌。製作人王珮華透露,離婚戲在醫院上演,隋棠倒在病床上還被迫簽下離婚協議書,她還驚爆:「這是我高中同學的真人真事!」


犀利人妻 劇情 - 製作人王珮華透露「這是我高中同學的真人真事!」

王珮華說,她的高中同學因車禍住院,老公跟小三趁她動彈不得逼迫簽字離婚,後來還罹患乳癌。不過這位真實版「犀利人妻」最後有智慧的面對人生,靠自己的力量熬過困難時期,現在老公身邊沒了小三,還想挽回前妻。小禎透露:「這場戲氣氛超嚴肅,連李沛旭都不敢亂搞笑!」隋棠也直呼:「心裡真的很不舒服!」

溫昇豪現場成為千夫所指,他卻辯解,劇中角色也有「不得已」之處,一旁的隋棠聽了簡直快抓狂,忍不住對他拳打腳踢,溫昇豪無奈表示:「一個人臭說什麼都臭,這應該要去怪編劇吧!」現場大家還開玩笑表示,溫昇豪和朱芯儀應該把「該辦的事」在禮拜五前處理好,不然離婚戲一播出,恐怕兩人出門會被打死。

引用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10215/4188656.html

犀利人妻 劇情 - 犀利人妻收視太犀利(tip16) 溫昇豪有人群恐懼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