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韓國 演藝圈 張紫妍

0.jpg
韓國 演藝圈 張紫妍


tags: 韓國 演藝圈 張紫妍,韓國演藝圈 張紫妍 自殺原因,韓國演藝圈 張紫妍 遺書,韓國演藝圈 張紫妍 潛規則,韓國演藝圈 張紫妍 照片


韓國 演藝圈 張紫妍

張紫妍(1982年12月8日——2009年3月7日)又名張子妍,韓國影星,生於1982年,因拍攝樂天食品的廣告出道,在人氣韓劇《花樣男子》中,扮演一姦角。 2009年3月7日下午4點30分,張紫妍的姐姐發現在京畿道盆唐家中,妹妹張紫妍吊頸自殺身亡,終年26歲。

2.jpg

韓國 演藝圈 張紫妍 - 個人檔案

姓名:張紫妍
身高:168cm
學歷:朝鮮大學會計系大學院休學中
出道:樂天糖果廣告/롯데제과
經歷:2009年2月27日出席韓國百想大獎頒獎典禮

3.jpg

韓國 演藝圈 張紫妍 - 自殺身亡

2009年3月7日,KBS 2TV月火劇《花樣男子》中出演的新銳張子妍在盆唐家中自殺。盆唐警方相關人士透露“張子妍在自家中被發現自殺。晚7時34分左右親姐姐發現後報警,警方立刻出動。到2009年3月為止,正在搜查中,先要仔細搜查是否有遺書等遺留物等。”

公司方有關人士確認了張子妍自殺的消息。張子妍周圍的人表示無法掩飾這個消息的衝擊,表示到“平時張子妍非常熱愛演技。”“平時外向性格的她,真的沒有想到她會自殺。”張子妍突然的自殺,讓'花樣男子'劇組也呈恐慌狀態。李敏鎬,具惠善,金俊等通過公司得知張子妍自殺的消息後,倍感衝擊。

張子妍1982年出生,通過“樂高餅乾”的CF正式出道,留學朝鮮大學,正在向演藝道路上邁進。雖然出道較晚卻在現在人氣超高的'花樣男子'中擔任惡女3人幫中的sunny並聚集了不小的人氣。張子妍明亮的眼神和清爽的臉龐168cm的纖瘦身材,引來了眾多關注的視線。在2009年2月舉行的百想藝術大賞上還與惡女3人幫的其他出演人員一起走了紅地毯,身著白色禮服的她展示了完美的身材。張子妍除《花樣男子》外還在電視劇《他們來了》和《penthouse大象》中參加演出,電影即將上映,未來有著很好的發展,但卻在這是突然自殺,讓周圍的人們感到非常惋惜!

4.jpg

韓國 演藝圈 張紫妍 - 自殺原因

2009年3月7日下午,《花樣男子》(韓版《流星花園》)女配角-新人女演員張子妍於家中自縊身亡,年僅27歲。日前警方已初步判定張子妍因抑鬱症導致自殺,張子妍的遺體被安置在首爾醫院的靈堂內,並於2009年3月9日上午出殯。

2008年韓國娛樂圈多位明星先後自殺,引來國際上的巨大關注。崔真實自殺後,社會各界呼籲重視明星的心理健康,而韓國政府欲出台一系列法律來製止網絡的惡意信息。然而明星自殺的事件卻並沒有因此減少。 09年3月,韓國再度發生明星自殺事件,事件的主人公是當紅韓劇《花樣男子》的新人女演員張子妍。據悉,張子妍的姐姐在7日晚7點42分鐘發現了張子妍吊死在自己家中的樓梯欄杆上。而警方已初步判斷張子妍的自殺行為於生前的抑鬱症有著直接的關係。

韓國當地媒體報導,張子妍的父母在10年前因交通事故而去世,之後張子妍一直與姐姐相依為命。她一直試圖擺脫父母去世帶來的打擊,但始終沒有走出心理陰影。隨著張子妍年齡的增長,性格越來越孤僻,踏入演藝圈更患上抑鬱症,最近的症狀愈發嚴重,常把自己關在屋子裡一整天都不出門。而張子妍的友人透露:她最近就續約一事與所屬事務所出現問題,感到相當煩惱。

2009年3月,張子妍的遺體被安置在首爾醫院的靈堂內,並將於9日上午出殯。警方表示,因為在現場及張子妍的遺體上沒有發現任何他殺痕跡,因此確定她是抑鬱症導致的自殺,加上張子妍的家人不願意對其遺體進行屍檢,稱如果沒有發現新的線索將以自殺結案。

1-.jpg

韓國 演藝圈 張紫妍 - 遺書疑雲

韓國KBS電視台2009年3月13日在《9點新聞》節目中首度公開了張紫妍的疑似遺書碎片內容。在這份遺書中,張紫妍揭露了大量經紀公司強迫自己陪客戶喝酒、上床等黑幕。遺書內容一曝光便在韓國引起了軒然大波,懷疑張紫妍被“潛規則”逼死。韓國警方在新聞播出後也表示,將重新對張紫妍的自殺案件進行調查。

疑似遺書碎片中表示,張紫妍經常被經紀公司要求去招待一些導演等人士,有一次經紀公司在請某導演去打高爾夫球後,還下令張紫妍去夜總會陪該導演一起喝酒,而該導演最後還要求與張紫妍陪他上床,她拒絕後遭經紀人毆打凌辱,據悉此事件發生張紫妍赴泰國拍攝期間。

據從張紫妍那裡得到遺書文件的原經紀人劉某透露,2008年前張紫妍就已經被這些事情所苦惱,並多次與自己溝通。劉某是張紫妍的原經紀人,在張紫妍自殺後不久,劉某就表示自己手中有張紫妍生前留下的遺書,並稱張紫妍的死並不是單純的抑鬱自殺,而是另有隱情而引起了人們的關注。韓國KBS電視台公開張紫妍的遺書,讓劉某受到衝擊,精神狀態變得極其不穩定,一度連身邊的好友家人都認不出來而被緊急送往了醫院。醫生已經為其註射了安定劑等藥物。 。雖然警方宣布死因係抑鬱症,但張紫妍的前任經紀人劉某,手持一份文件宣稱張紫妍並非簡單的抑鬱症所致,而是另有隱情。這份被稱“遺書”的文件,記錄了張紫妍進入娛樂圈後艱辛的自白。負責該案的警方負責人宣布,將對遺書進行確認,以決定是否重新調查。劉某表示,張紫妍2008年2月將這份材料交給了他,並告訴他如果自己有什麼意外一定要將其交給她的家人。她在這一頁上寫道,“我只是一個軟弱的新人演員,好想逃離現在這種痛苦的生活”。根據劉某的說法,從上月28日起,張紫妍花了兩天的時間來寫滿這6張A4紙,“裡面訴說了很多她自己與經紀公司之間的矛盾,她為此非常苦惱。她為了發洩自己的委屈,才這樣做並向我求助。”據稱,劉某和張紫妍都曾同屬一家公司,劉某已經解除合約,但張紫妍還與這家公司有1年零6個月的合約。劉某稱會把文件的副本給張紫妍的家屬,而張紫妍的家屬方面到2009年3月為止還沒有看到這份文件。

對此,經紀公司卻否認與張紫妍產生糾紛,該公司表示,張紫妍願意續約,在其自殺之前不久公司正在與她協商相關事宜。因為經紀公司問題而陷入苦惱的說法不是事實。負責該案的警方負責人宣布,將對遺書進行確認,以決定是否重新調查。

張紫妍生前所屬經紀公司的老闆金某在2009年3月13日晚接受韓國某媒體電話採訪,稱KBS電視台公開的張紫妍遺書的內容全部都不是事實。金某在接受采訪時表示,怎麼可能還存在新聞裡所說的讓女藝人陪酒那樣的事情。金某表示他認為那份所謂的遺書是劉某自己捏造出來的。隨後金某表示,劉某原本是自己公司的職員,不過因為一些合同上的糾紛,自己的公司正在和劉某打官司,因此劉某是假借替張紫妍討公道的藉口公報私仇。金某還表示,他幹經紀人這行已經18年了,前前後後和許多的明星有過合作,這些明星和公司職員都可以證明他從來沒有要求藝人去陪酒或是做其他的事情。

韓國 演藝圈 張紫妍 - 遺書被公開

2011年3月6日,韓國SBS新聞節目首度公開張紫妍的遺書,內容透露她曾經被迫向三十一人提供一百多次性服務,當中涉及任職企劃公司、金融機構及廣播公司等人士。張紫妍在遺書內表示即使離開人世也會向惡魔報復,而她信中所指的惡魔很有可能就是強迫她提供性服務的經紀人。

韓國 演藝圈 張紫妍 - 自殺案終審

就張紫妍自殺的案件,韓國地方法院在2010年10月1日進行最終審判,檢方決定對張紫妍的經理公司前代表金某(41歲)和前經理人劉某(31歲)分別處以1年有期徒刑。

金某稱張紫妍誹謗自己,並毆打了女方。就在張紫妍自殺前十天,金某因張紫妍要求解約而對其進行電話和短信威脅。而前經理人劉某在張紫妍死後立即向媒體發出了所謂“張紫妍文件”,透露了“前代表金某迫張紫妍和有權人士陪酒陪睡”的內容,被檢方以損壞金某名譽的嫌疑提出不拘留訴訟。兩人的判決將在2010年10月29日進行。

引用 http://www.hudong.com/

韓國 演藝圈 張紫妍 - 韓女星遺書 驚爆陪睡百次! -民視新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