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張柏芝 比基尼婚紗

張柏芝 比基尼婚紗


標籤: 張柏芝 比基尼婚紗,張柏芝 比基尼婚紗 求婚照,張柏芝 比基尼婚紗 謝霆鋒求婚照,張柏芝 比基尼婚紗 照片,張柏芝 比基尼婚紗 影片


張柏芝比基尼婚紗照曝光! 謝霆鋒浪漫求婚全都錄

謝霆鋒2006年瞞著父母,在菲律賓Pamalican小島和張柏芝求婚並舉辦小型婚宴,日前兩人的婚紗照在微博上曝光,據悉是當時同行的攝影師Lito Sy所上傳,並已經過謝霆鋒夫妻的同意。謝霆鋒和張柏芝結婚將近5年,並育有Lucas與Quintus兩子,雖歷經許多風波,但兩人感情依舊,讓許多人動容。

曝光的婚紗照中,紀錄了謝霆鋒和張柏芝下跪求婚的畫面,當時張柏芝感動流淚,哭得雙眼紅腫。另外,張柏芝在小島上還拍下了穿三點式比基尼的婚紗照,除了勻稱的身材讓網友驚嘆,照片中謝霆鋒從後面抱住她,幸福甜密的氛圍即使只透過照片也能感受得到。

張柏芝 比基尼婚紗 -↓謝霆鋒花了2個月籌備向張柏芝浪漫求婚。(圖/截自網路)

根據了解,謝霆鋒當時包下半個島,在當地頂級酒店舉行婚禮,同行的包括攝影師只有10人。婚禮上沒有白色婚紗,但鑽戒、浪漫煙火、賓客的祝福一樣不少。當時謝霆鋒為了籌備婚禮,半年前就像公司請假,並籌劃了2個月。謝霆鋒在夕陽下求婚,張柏之當時還一度嚇傻、失憶,害得謝霆鋒以為自己會被拒絕。

張柏芝 比基尼婚紗 - ↓謝霆鋒浪漫求婚,讓張柏芝哭到雙眼紅腫。(圖/截自網路)

張柏芝 比基尼婚紗 - ↓張柏芝的比基尼婚紗照讓人驚艷。(圖/截自網路)

原文網址: 張柏芝比基尼婚紗照曝光! 謝霆鋒浪漫求婚全都錄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張柏芝 比基尼婚紗


張柏芝 比基尼婚紗


張柏芝 比基尼婚紗


張柏芝 比基尼婚紗 (集錦圖)

張柏芝 比基尼婚紗 - 謝霆鋒張柏芝熱辣求婚照曝光-台視新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