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東京天空樹 601

東京天空樹 601 (圖/擷取自Rti)


tags: 東京天空樹 601,東京天空樹 601 世界第一高塔,東京天空樹 601公尺,東京天空樹 601 圖片


世界第一高塔 東京天空樹邁入601公尺

中央廣播電台 2011/03/01 撰稿‧編輯:黃啟霖

日本人在今天(3月1日)可以開始向世界吹噓,日本已經擁有世界第一高塔,目前正在東京墨田區興建當中的廣播信號新塔「東京天空樹」,1日的興建高度已經超過600公尺,正式成為世界第一高塔。


東京天空樹 601 - 東京天空樹的塔高,目前來到601公尺,已經超越高大陸廣州塔。

東京天空樹的塔高,目前來到601公尺,已經超越高600公尺的中國大陸廣州塔。不過,這兩座高塔都遠遠比不上世界最高建築、高828公尺的杜拜摩天大樓哈里發塔(Burj Khalifa)。


東京天空樹 601 - 正式成為世界第一高的信號塔

東京天空樹是在1日下午1時29分,也就是台灣時間1日中午12時29分,建築工人裝上天線部分,使得高度來到601公尺,正式成為世界第一高的信號塔。


東京天空樹 601 - 從2008年7月開始興建,預定今年底完工,總高度634公尺。

東京天空樹是由日本東武鐵塔天空樹公司興建,總投資650億日圓,大約7億9千萬美元,從2008年7月開始興建,預定今年底完工,總高度634公尺,即將在這個月達成,將成為東京新地標。

引用 http://news.rti.org.tw/index_newsContent.aspx?nid=283300&id=6&id2=2

東京天空樹 601 - 20110302三立新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