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張慈妍 / 父母忌日陪睡 自殺韓星張慈妍:變厲鬼報復

張慈妍


tags: 張慈妍,南韓女演員 張慈妍,自殺韓星 張慈妍,張慈妍 花樣男子


父母忌日陪睡 自殺韓星張慈妍:變厲鬼報復

中央廣播電台 2011/03/07 撰稿‧編輯:吳寧康

不堪遭受經紀公司要求陪酒陪睡,南韓女演員張慈妍在2009年3月上吊自殺。最近張慈研親手記述的秘密資料曝光,指出連在她父母親忌日當天也被迫陪睡,死後她要變成厲鬼報復。

南韓體育娛樂報「日刊體育」7日報導,據張慈妍交給朋友保管的親筆秘密資料顯示,2005年至2009年,張慈妍被經紀公司傳召,向大企業、金融機構高層人士、演藝企劃公司負責人、新聞媒體高級主管等31名男性,先後提供了100次以上所謂「性朝貢」的陪酒陪睡。

報導說,張慈妍在資料中指出,「每當換穿新裝時,就是必須跟新男人陪酒陪睡的日子,永遠也難逃出性朝貢的夢魘。」

張慈妍吐露,「即使是父母親的忌日,也被傳召出門陪酒陪睡,實在都是萬惡無赦的惡魔,死後變成厲鬼也必須報復到底。」

報導指出,張慈妍生前詳細記載這31名男性的姓名、職業,以及她陪酒陪睡的地點。

曾在韓劇「花樣男子」中飾演高中3名惡女之一的張慈妍,2009年3月在寓所上吊自盡後,即傳出因不堪「性朝貢」折磨而自縊的消息。

報導說,當時因未發現張慈妍的遺書,檢警以單純自殺處理。她所屬經紀公司的金姓老闆和柳姓經紀人2010年11月被法院判處有期徒刑1年,但以緩刑2年及社會服務160個小時結案。

source: http://news.rti.org.tw/index_newsContent.aspx?nid=284323&id=1&id2=2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