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

東京 漂浮少女

東京 漂浮少女


tags: 東京 漂浮少女,東京 漂浮少女 Natsumi Hayashi,東京 漂浮少女 寫真,東京 漂浮少女 照片,東京 漂浮少女 影片


東京 漂浮少女


近日,在網絡上流傳著一組“漂浮少女”的寫真,照片中的她都是騰空的狀態。 “漂浮少女”來自日本,原本拍攝這種照片是想讓大家在看到的時候感覺到自由的氣氛,沒想到這組精彩的照片漂洋過海來到了中國,受到眾多網友的關注。

東京 漂浮少女 - 簡介

一系列“漂浮少女”寫真迅速在網絡上走紅。寫真創意源自一日本女孩突發奇想,據頂拍攝自己跳躍瞬間漂浮在空中的照片,希望藉著這樣漂浮在空中的照片,讓在煩重壓力之下的大家也能感到一點自由吧。不想這組照片很快在網絡上竄紅,甚至飄揚過海來都中國,引得無數為網友紛紛效仿。甚至有網友戲稱照片上的女孩就是中國武俠小說中說形容的“輕功高手”。

東京 漂浮少女 - 技巧

日本女孩Natsumi Hayashi突發奇想,自己說:“今(2011)年開始,拍下我在空中漂浮的照片吧。”這就是她拍攝跳躍的相片,她稱為“浮游”。

雖然,這不是什麼特別技巧,但是,充滿詩意的相片總是可以洗滌心靈。

就像Natsumi Hayashi 被問起時所回答的那樣:“就像地心引力般,繁重的社會壓力影響著我們每一個人。希望藉著這樣漂浮在空中的照片,讓在繁重壓力之下的大家也能感到一點自由吧。”

引用 http://www.hudong.com/

東京 漂浮少女女

東京 漂浮少女

東京 漂浮少女

東京 漂浮少女

東京 漂浮少女

東京 漂浮少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